Saturday, July 23, 2005

《報導》芝加哥太陽報節錄 - 人皇老爸

Extract from Chicago Sum Times
Mar 08, 04



當上王很不錯,能當他的兒子更好。就像是維果莫坦森跟他16歲的兒子亨利一樣,他在《沙漠騎兵》片場跟老爸度過了一段悠閒時光。「我們在蒙大拿拍攝西部牛仔秀的時候他來探望我。」這個鮮少談論私人生活的美男子說著。他會承認他的兒子是他的英雄。「他總是有著頗為獨立的精神。他會為自己思考安排,這是我所喜歡的。他會問問題。我真的很欣賞的一點是他並不接受事物的表面價值,卻也不會粗魯待之。我所說的或是他的老師說的話,他都會重新思考。」談到多生幾個小孩,維果說,「永遠不要否定得太早(Never say never)。」但他對於教養孩子是很實際的。「很多人對於做父母這件事賦予過多的浪漫,想都不想便投身其中。這是很大的責任,是件需要被嚴肅看待的事。」


忘掉那些他快要被套牢的謠言,別去理會那些冒失唐突與他相連的名字。「我沒有結婚的計畫。但我不會說我永遠都不。」也忘掉那些關於他約會英國電視女演員Josie D'Arby的八卦吧。「根本不是事實。」他說。「真的很不幸到處都是這些流言。當然,我了解當你是大眾電影文化的一部分,有些事是無可避免的。她是我在《王者再臨》倫敦首映會遇到的人。有人介紹我們認識。我說,『嗨,你好。』我把她介紹給其他人以後就回家了。然後她說,『噢,對了,我可能會在下一站的巴黎再遇到你。』我說,『OK』然後我再也沒見過她。」


那麼這個謠言是怎麼開始的呢?「謠言很顯然應該來自她那邊(C:欸嗯,我想是說她那邊有人誤會,倒不是說她散播流言啦?bb)。這很愚蠢,因為它被渲染得到處都是,我還得回答大家很多相關的問題。」他嘆了口氣說,「如果這是你必須做的,祝你好運。這對我來說不是一個笑話。它影響到了我的生活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