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3, 2005

《影片》A History of Violence 預告

Clip from: Apple Quicktime
http://www.apple.com/trailers/newline/ahistoryofviolence/trailer_lrg.html
-----


印第安那州,米爾布魯克鎮
人口:3,246



(車內)
- 再見。
- 我愛你。


(路邊)
- 嘿,史托先生。
- 嗨,傑瑞。



這裡一向沒有太多的故事



(店內)
- 早安,巴特。
- 嗨,湯姆。



但今天不同



- 謝謝,湯姆,還是一樣美味。
- 祝你有個愉快的午後。

(兩名男子推門而入)

- 我們已經打烊了。
- 咖啡。
- 真的很抱歉,不過,我們已經打烊了。
- 噢,我知道,我確實知道。

(槍聲)
(尖叫)

- 閉嘴!


- 我們這裡的現金不多。
- 不要動!(回頭)快點殺了他!


(反擊)


(電視訪問)
- 他們本來要殺我們,是他救了我們的命。

- 哈囉,我的英雄。

(電視報導)
- 湯姆史托是一個居家男人,住在這個社區裡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。現在,整個社區的人在他身後列隊歡迎,稱他為英雄。
- 幹得好,湯姆。


(店內)
- 好極了,記者又來了。
- 這些記者不知道什麼叫放棄。

- 你是那個大英雄。
- 我真的不太喜歡講這件事,先生。
- 你料理了那兩個壞蛋,喬伊。
- 我的名字是湯姆。誰是喬伊?
- 你來告訴我。


- 莎拉?莎拉?我的女兒在哪裡?


- 爸?發生什麼事了?
- 他們以為他們認識我,把我當成了別人。


- 沒什麼好擔心的,史托太太。我一直看著。
- 我不知道你要什麼,而我也不在乎。
- 你應該在乎的,因為我要的東西可能會改變你的人生。你何不問問湯姆,問他,為什麼他對殺人這麼在行?


導演大衛柯能堡

維果莫坦森

瑪莉亞貝蘿

艾德哈里斯

威廉赫特


- 告訴我真相。你到底是誰?


A History of Violence

2005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