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3, 2005

《雜誌》Premiere - 奧蘭多談維果

Article from Premiere, January 2003

莫坦森似乎已經贏得了魔戒的拍攝團隊裡每個人的心,但不會有人比奧蘭多還誇張。「他就是很不吝嗇於付出,很優雅的一個人,」這個25歲的演員這麼說,回想起莫坦森讓他至少在其中一場戲裡面大搶鏡頭。「對一個年輕、剛剛才要在電影工業起步的演員來說,他是我所能擁有最出色的導師。」

布魯說了一個在2002年夏天,魔戒的工作人員回到?西蘭做後製音效,同時為雙城奇謀補拍一些鏡頭時所發生的故事。「我專程飛過去只是為了探望維果,」布魯說,他聽說莫坦森在籌備一個團圓的晚餐聚會。他,莫坦森,還有亨利(維果的兒子),伊恩麥克連,麗芙泰勒(飾演亞玟),還有工作人員搭乘巴士到鄉下去。晚餐過後,布魯和亨利去散步,發現了月亮在附近的河面上美麗地閃耀著。

「我們跑回去一邊說,『大家都應該來看看。』」布魯回憶著。「我那一刻的動作非常的維果式 - 跑回去,拉著大家來看月亮。

有些人決定要在淺的地方玩玩水,但莫坦森建議了更冒險的渡河計畫。

我在想『X的!』,然後聽到他說,『來啊?!』所以我們就赤著腳,在及腰深的水裡,走在那些小小的石頭上過到河的另一岸。我八成是個笨蛋,竟然聽他的指揮。因為他自己就是一個笨蛋,但同時也是個讓人驚喜的傢伙。(笑)我真不敢相信這些話讓我聽起來有多像是我已經愛上這個男的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