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3, 2005

《雜誌》PEOPLE- 五十個最美麗的名人

五十個最美麗的名人 – People,2002年5月13日

維果莫坦森

演員:這只是幾年前小報的八卦,但在丹麥的親戚們讀到維果莫坦森,正在和與他合作超完美謀殺案的葛妮絲派特羅交往時,的確感到欣喜。「也許她會讓你多注意一下你的外表」,他們這樣對他說。

但,門都沒有。這個曼哈頓出生的演員,43歲(他的父親是丹麥人,母親是美國人),寧可作畫 – 他的油畫以高達五千美金售出 – 裝飾用。

在紐西蘭的魔戒拍片場景裡,他飾演高貴的亞拉岡,五呎十一吋高的莫坦森在一場劍擊的戲中被敲下一顆牙齒,他甚至沒有生氣,還愉快地建議用強力膠把它黏回去。他化妝間裡的鏡子貼著許多兒子亨利的照片,14歲(母親是莫坦森的前妻,龐克歌手Exene Cervenka)。

「在他身上,一點點小瑕疵都找不到。」合作演出的麗芙泰勒這麼告訴 Details 雜誌。讓其他人來說說看。「他有催眠人心的藍綠色眼睛,」導演 Tony Goldwyn 說,他曾導演過維果在1999年拍攝的 A Walk on the Moon。「有句俗話說眼睛是靈魂之窗?在維果身上,你可以看到一個很清楚的例子在那裡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